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医疗设备
医疗设备

永嘉县首台磁共振机器---Optima MR360是美国GE医疗推出的最新产品之一,创造性的采用了螺旋式梯度设计,并且使用纳米EDLC梯度系统增强螺旋梯度的瞬间切换性能,首次实现了1.5T磁共振上的螺旋数据采集功能,开创了磁共振光钎功能成像的全新领域,针对脑卒中、恶性肿瘤两大重疾的早期筛查、诊断治疗以及治疗效果评估全程提供更为精准、详尽的磁共振影像信息,帮助提升肿瘤治愈率、降低脑卒中发病率。同时还广泛适用于神经系统、颈部病变、纵隔、心脏、大血管、腹部、骨关节、脊柱及软组织、各系统和器官的检查。

美国GE公司Optima CT540 超高端宝石平台螺旋16排CT,它采用迭代技术,大大减少了病人的辐射量。因为采用的都是最先进的技术和设备,CT检查后获得的图像更加清晰,能更好的显示肺部小结节、细微骨折等,减少误诊漏诊;CTA(CT血管造影)功能、三维重建、肺部低剂量肿瘤筛查等多项功能软件的增加,更加有利于患者疾病的诊断。

 

放射科拥有GE1.5T磁共振1台,全身螺旋CT 4台,DR 3台,乳腺钼钯1台,牙片机1台,骨密度机1台,移动DR 1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