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设计咨询服务遴选文件
时间:2022-07-18 字号:[ ]

项目名称:永嘉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信息化硬件项目设计咨询机构遴选


永嘉县人民医院

2022年7月

根据有关规定,拟对永嘉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计算机网络系统及模块化机房工程”硬件项目(以下简称:新院区信息化硬件项目)委托设计咨询服务招标事宜,现对设计咨询公司进行公开遴选,欢迎合格的设计咨询机构报名参加。

(一) 项目名称:永嘉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信息化硬件项目设计咨询机构遴选。

标段

项目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

服务工期

简要内容描述

1

永嘉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信息化硬件项目设计咨询服务采购

1项

19万元

咨询工作需在合同签订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完成并通过评审

详见招标文件


(二)遴选内容:拟公开遴选1家设计咨询机构,负责永嘉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信息化硬件项目的设计咨询服务。

(三)服务期限:本项目服务期限参照《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购买服务采购管理的通知》(浙财采监[2021]2号)文件要求,合同履行期限为合同签订之日起开始,直到完成项目招标,如遇国家或上级部门招标相关政策抵触,该合同自行终止。

(四)设计咨询服务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

为做好本项目的前期相关工作,本项目招标选定一家设计咨询单位协助业主单位做好项目申报、评审、立项等工作。

1、根据《永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永嘉县政府投资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永政办发〔2020〕20 号)文件》要求,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实施方案,协助完成项目主管单位的项目立项审批,协助完成项目主管单位的项目预算执行书下达;

2、项目建设方案应满足国家相关规范要求,满足采购单位需求,包括项目现状、项目需求、技术路线、预算组成、实施验收计划等,方案应清晰描述业务流程、系统架构、功能需求、性能需求及设备部署配置等。项目建设投资概算至少包含设备及材料的名称、规格(或技术要求)、数量、单价及总价等内容;

3、设计咨询单位需要充分了解浙江省或者温州市内信息化建设项目,以及智慧医疗项目建设标准,掌握信息化建设项目整体规划情况、发展趋势,综合相关部门的实际应用需求,编制项目建设方案;

4、项目中标单位在设计咨询工作正式开展前,应根据永嘉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信息化硬件项目的相关内容及建设方案实际应用需求,提出设计咨询工作方案,明确设计咨询工作人员安排、工作计划和进度安排。

5、咨询服务成果包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实施方案、方案评审汇报PPT,上述文档根据采购人要求按时提交,相关成果文档格式应满足国家和行业相关规范。咨询服务成果以电子版和纸质版方式提供,最终成果以书面装订本、光盘形式提交,份数由采购人确定。

(五)对设计咨询机构的资格要求:

1.具备工程咨询单位资质(电子或信息工程)乙级及以上证书;

2.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三证合一),委托人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时间以发布招标公告之后查询结果为准,并将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附在投标文件中);

4.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谢绝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21日下午13:30。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若为法定代表人,需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以及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三证合一)以及第(五)项对设计咨询机构的资格要求的资质证明文件等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报名地点:温州市永嘉县环城北路323号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 0577-57762509 

注:上述文件携带齐全且通过审查的单位方为成功报名,否则报名将被拒绝,不能参加遴选。

遴选文件在永嘉县人民医院外网免费下载。

公开遴选时间:2022年7月21日14:30,逾期不予接收遴选投标文件。

公开遴选地点:温州市永嘉县永中路37号行政楼3楼

(八)设计咨询机构对本遴选公告和遴选文件有异议的,请在 2022 年7月20日前以书面形式提出,如确有与国家相关法规不一致的地方,我院将依法规进行修订,原则上我院不接受除书面以外的其他形式的投诉。未提出异议的,视为默认我院的遴选公告和遴选文件,在递交参加遴选的文件后不得对我院遴选公告和遴选文件提出异议。

(九)质疑及投诉受理部门及监督部门:永嘉县人民医院纪检监察室 

(十)遴选公告及信息发布渠道:永嘉县人民医院内、外网

附件下载:永嘉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信息化硬件项目设计咨询机构遴选.docx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