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院内新闻
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建平调研医共体分院5G云诊室
时间:2022-06-09 字号:[ ]

6月7日,温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兼永嘉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建平带队到永嘉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沙头分院珠岸村5G云诊室开展工作调研,副院长周渠新以及相关职能科室陪同。

黄建平一行实地查看了5G云诊室智慧健康站建设与运行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对5G云诊室的介绍,实地观看了云诊室相关设施操作流程,并与温州市中心医院互联网门诊进行现场连接对话,现场体验了远程会诊功能。

5G云诊室和智慧健康站是温州市加快卫生健康数字化转型,推进人工智能和医疗健康服务深度融合的重大举措,是实施“智慧医院上云”行动计划,拓展“城市大脑”在卫生健康领域的场景应用,推动互联网医院向基层延伸的有力尝试。

黄建平指出,市政府大力推入5G云诊室和智慧健康站这项惠民工程建设,让基层老百姓分享数字化和人工智能建设带来的福利。我们要琢磨运行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完善每一个流程,要把智能化与老百姓切身需求结合起来,要让这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