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文化 > 党建工作
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绿康楠溪家园义诊行
时间:2022-05-27 字号:[ ]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凸显志愿者服务理念,深入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3月11日上午,永嘉县人民医院“医家人”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永嘉县蓝领先锋志愿队和永嘉县红十三爱心社走进绿康楠溪家园,为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心理咨询和爱心理发、爱心摄影、爱心植树等活动。


活动中,永嘉县人民医院“医家人”志愿者服务队为100余名老人提供测血糖、量血压、内科检查、心理咨询等健康服务项目,他们认真热情的接待每位前来体检的老人。第一支部书记、心内科主任陈善详细的向老人询问病史,认真查体听诊。针对有心血管疾病的老年人,她更是有针对性的对他们进行保健指导、合理饮食、规范用药指导。并将老人体检中发现的问题汇总反馈给绿康楠溪家园的工作人员。以便老人得到更加健康的照拂。

永嘉县人民医院“医家人”志愿者服务队注重老人身体健康的同时也关注老人的心理健康,现场,只见心理咨询师项金钗正在耐心地开导老人,缓解老人与子女分离后存在的焦虑、孤独等普遍心理问题。

永嘉县蓝领先锋志愿队和永嘉县红十三爱心社为老人们进行爱心理发和爱心摄影,还与老人一起种下爱心树。

活动后,一位老人驻足在“白大褂”前,注视着我们胸前的党徽说道:“我和我的老伴是老党员,你们是小党员,我们都是党员,都是为人民服务的”。活动最后得到老人们的肯定。

县人民医院党建办  肖晓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