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文化 > 群团工作
永嘉县人民医院关工委到碧莲镇驮平村 开展“戴口罩 强防疫”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21 字号:[ ]

 

4月19日,永嘉县人民医院关工委在常务副主任的带领下,到碧莲镇驮平村开展宣传“戴口罩 强防疫”活动,同时为村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该活动在该村村头村民集中点进行。

 

医院关工委一行五人,一大早驱车个半小时到达海拔500多米的驮平村,由于在家的都是老年人,虽然人数不多,但他们也早早在那里等候,经过一个上午的活动,志愿者向老人分发口罩100个,为80多位老人量血压,测血糖。告诉他们少出门、多居家,不集聚、勤洗手,规范戴口罩,种疫苗。



志愿者一行还在老支书的带领下,走访慰问特殊困难老人,为102岁高龄的陈金妹、60年党龄的刘贤宝、两夫妻患病住院陷入困境的刘岩启、长期患病老人的刘良候、汤美妹各送红包一个,以表示党和政府对农村特困老人的关怀。这次活动得到村干部和村民的高度好评。

 

县人民医院关工委办公室供稿

2022年4月19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