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院内新闻
永嘉县卫健局新任党委书记滕翀敏来院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2-04-02 字号:[ ]

4月20日上午,永嘉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兼局长滕翀敏上任后到永嘉县人民医院开展工作调研,实地勘察新院迁建工程和PCR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局领导黄贤琴陪同,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滕翀敏一行首先来到新院迁建工地,了解新院建设情况。滕翀敏强调,人民医院迁建工程是我县重点民生工程,自项目开工以来一直受到县委县政府相关单位及领导的关心,在保障工程进度的同时,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牢建筑工地不发生疫情,不断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建筑施工安全形势稳定,保质保量地完成新院项目的既定目标,力争2023年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

 

接着滕翀敏一行实地查看住院部12楼新建的PCR实验室,现场听取了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实验室建设、设备组织等工作开展情况。滕翀敏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把控PCR实验室建设的各个环节,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推进PCR实验室的建设,确保实验室尽快投入使用,全面提升永嘉县核酸检测能力和检测效率,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实地调研结束后,滕翀敏与医院党政班子及行政中层干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滕翀敏认真听取了医院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院疫情防控成效和近年来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医院在下一步工作中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狠抓医疗救治能力建设。他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民医院积极应对、提前研判、超前谋划,扎实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承担了许多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实现了确诊病例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的“双零”目标。

 

滕翀敏在会上强调,医院要切实做好医务人员人文关怀工作,并对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深切的慰问。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毫不松懈地履行好防控职责,紧抓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切实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医院作为防疫的主力军,一要全力以赴、勇于担当,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工作主力军责任;二是精于业务、率先垂范,做好充分详实预案和应急演练;三是直面发展困难,积极谋划,做到发展与防疫两不误。

滕翀敏要求,要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紧抓新院迁建和山海提升工程的历史契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争先突破,继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为县域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永嘉县人民医院  陈聪聪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