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文化 > 党建工作
悟思想 开新局 办实事|2022年永嘉县人民医院开展首次党委“走一线”基层调研
时间:2022-03-01 字号:[ ]

 

为加强党建与业务的融合,解决临床科室实际难题,提升职工幸福感,提高患者就医体验。3月1日下午永嘉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建平带领院党委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临床科室开展“党委走一线”调研工作。党委走一线座谈会由金家飞委员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第一支部书记陈善的汇报,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对党委党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支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建议,支部对医院建设发展、医院文化建设的意见,并就党支部如何把生动的思想工作、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到一线去,如何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深入阐述。

随后,党员代表、内科的代表们纷纷提出其所属科室在学科建设、人员配置、业务开展、设施设备配备、信息化升级等方面的诉求。相关领导与代表们就每一项问题逐一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探讨,分析并研究对策和措施。

 

黄建平书记指出,开展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是为临床一线服务,搭建科室交流平台,听取临床一线的心声,便于领导班子快速发现和解决问题,为医院等级评审、整体搬迁和未来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永医党委将持之以恒深入基层、了解基层,积极创新活动载体和方式方法,全力提高党建工作影响力和带动力。

黄建平书记要求,对于临床一线反映的问题,要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调研中提出的问题,会后通过相关职能科室予以解决或提交党委会讨论后给予回复,医院各项工作要真抓实干,以闭环管理取得实效。

最后,他强调,我们要提高站位,紧抓机遇,借助永嘉未来“拥江融入、产城融合”发展的主旋律,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我们要牢固树立永医精神,各项工作要主动拉高标杆,守正创新、勇争一流,以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参与到医院的建设工作中去,打造一个让政府满意、职工满意、患者满意的温州北部区域医疗中心。

 

作者:朱丹丹

排版:胡庆雷

审核:邵小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