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院内新闻
开好局,迈好步--临床节后正式开工,院领导走访问候慰人心
时间:2022-02-04 字号:[ ]

金牛奔腾辞旧岁,福虎迎新启征程。2月4日(正月初四),医院临床各项工作均已恢复正常。一大早,院长陈康乐、副院长厉志海、党委委员陈志强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到临床一线,向春节期间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科室,院领导与大家热情握手,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并询问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门急诊、医疗护理等工作内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职工继续以仁爱、求精、创新、奋进为院训,以立院为民、护佑生命为使命,发扬热情、勤奋、求索、清廉的医院精神;同时勉励大家要紧紧围绕医院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内容开展部署,以辩证思维看待新问题、新机遇、新挑战,努力开创业务新局面、积极展现工作新风貌,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开好头、迈好步。

 


院领导的亲切问候与祝福鼓劲,令广大职工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立足自身岗位,践行工作职责,全力贯彻落实医院的部署要求,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2022,永医人将以更好的状态,更认真的态度,更饱满的精力,凝心聚力,笃行致远,同力协契,踔厉奋发,为县域人民群众带来更卓越的医疗服务!

 

永嘉县人民医院 党政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