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院内新闻
2022年永嘉县人民医院新春贺词
时间:2022-01-31 字号:[ ]

丑旧寅新宏图展,牛归虎跃春意浓。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永嘉县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医院发展的各位领导、朋友,向信任医院的各位患者及家属,向心系医院发展的离退休同志,向辛勤工作的全体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1年,是注定不凡的一年。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永嘉县人民医院建院90周年,我们以“风物长宜放眼量”的格局,谨遵党的领导,以“红色领航、厚德精医”为抓手,以“栉风沐雨九十载,与党同行续华章”为主题,礼赞建党百年华诞。

2021年,是勇毅担当的一年。疫情爆发以来,医院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人物同防”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探索医院平战结合机制建立,为永嘉县人民群众牢固筑造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2021年,是不断跃进的一年。医院与温州市中心医院两院合作开创性开展,“山海合作提升工程”全面推进,医院合作共赢日趋凸显。医疗收入结构持续向好,医疗技术水平与日俱进,县域救治能力明显提升。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展望2022,永嘉县人民医院在党的全面领导下,秉承“生命至上,追求卓越”的宗旨,全力向成为“技术精湛、服务优质、患者满意、职工幸福”的温州北部区域医疗中心迈进,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永医力量。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衷心祝愿永医事业云程发轫、大展宏图!

衷心祝福永嘉人民新年快乐、阖家欢乐、幸福美满!

 

黄建平   陈康乐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