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院内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人民医院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时间:2021-04-11 字号:[ ]

为了更好地宣传和普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让老百姓能够近距离的咨询和消除疑惑。4月11日上午,县人民医院在卫生健康局的带领下到中塘前二村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卫生健康局相关人员和县人民医院内科、外科、骨科、妇科、儿科、皮肤科的科主任、专家、护士长近30人来到中塘前二村,通过电视宣传和向村民发放宣传单科普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利用医护人员带头接种谈感受,进一步消除了村民对疫苗接种的疑惑。

现场,县人民医院还为村民安排了健康体检,为前来的村民做B超检查,心电图检查,多科专家现场义诊满足了村民的多种需求。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共服务村民180多人。免费发放药物2000多元。

正确认识国产新冠疫苗,积极接种,共筑免疫长城,疫情防控靠大家,疫苗接种正当时,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