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永嘉县人民医院食堂承包招标公告
时间:2019-07-26 字号:[ ]

因食堂承包合同到期,经院务会研究决定,拟将医院食堂经营权重新向社会公开招标。承包者须提供承包经营方案,承包者的经营方案由院方择期组织进行公开投票,择优选定承包人。

一、医院基本情况

永嘉县人民医院位于上塘镇永中路37号,占地50多亩,是永嘉县唯一一所集医疗、急救、康复、教学、科研及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住院床位601张,在编职工700余人,职工食堂一楼、三楼为职工餐厅使用,建筑使用面积450平方米。午餐必须在三楼职工食堂,谢绝对外开放。病人营养室约150平方米,为病人提供配餐。

二.承包范围

  1.职工餐厅的饮食供应;

  2.住院病人配餐供应;

  3.体检中心早餐供应;

  4.医院各种会议及公务接待工作餐;

  5.其他与伙食供应管理及食堂管理相关的业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规定从事餐饮行业的各种执照的餐饮企业并具有经营100人以上食堂的、餐饮管理二年以上的经历经验;或在温州地区拥有一定规模和操作队伍的二家以上的连锁快餐店,二年以上经历,经验优势明显,实力强。且在以往餐饮经营中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无任何不良经营行为,无食品中毒或食品安全事故发生、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不良记录,有综合医院二级以上食堂承包经历者优先,不符合要求者谢绝报名。

四.投标须知:

  1.投标人必须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方可参加投标;

  2.相关设备及餐具、用餐桌椅由院方承包前一次性提供,承包期内的购置、损坏维护费甲乙双方各负50%

  3.在承包经营期间的水、电、气等相关经营费用由承包经营者自行承担

  4.职工食堂及病人食堂从业人员(包括厨师、服务员及配送餐人员等)支出由承包者自理;

  5.承包者负责职工食堂及病人食堂的管理与服务,包括每日三餐(早、中、晚)的制作及配送,承包范围内的保洁,餐具日常的清洗消毒,炊具、排风、照明、消防等设备的维护和维修等;

  6.所有工作人员上岗前必须通过卫生行政部门指定医院(或疾控中心)的体检,并领取饮食行业健康证,厨师必须持证上岗

  7.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不允许中标后转包;

  8.承包者每月需向医院缴纳5000元用房及设施的折旧费;

  9.中标后需缴纳5万元承包抵押金;

  10.提供虚假材料,一经发现、查实,取消资格。

  11.承包期一年,按月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满意度达到协议要求可续签一年。

  12.本公告通过医院内网、外网和医院公告栏等书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13.本公告公示期为 5 个工作日,公示期为2019年7月26日 — 2019年8月2日,投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9年8月5日-2019年8月6日16:30。

六、报名地点:

  医院行政楼四楼418室,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符合资格要求者领取永嘉县人民医院食堂承包招标文件。

    

永嘉县人民医院

二○一九年七月二十七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