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院内新闻
【永嘉县人民医院陪护服务管理】院内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19-03-11 字号:[ ]

甲方(永嘉县人民医院),现有陪护服务管理项目进行院内竞争性谈判。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公告通过医院内网、外网和医院公告栏等书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本公告公示期为 5 个工作日,公示期为2019312日 — 2019319日,公示期满后在院内 总务科 进行竞争性谈判,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有意者请到 行政楼418总务科 咨询。电话:57762317

四.报名地点、时间:行政楼418总务科201932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五.报名材料:

1. 企业工商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复印件;

2. 法定代理人投标授权委托书;

3. 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4. 投标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注:以上材料加盖企业公章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为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或港、澳、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经营范围中必须包括“陪护服务”相关内容。

2.拥有医院陪护服务同类业绩(需提供正在医院服务且内容包含陪护服务项目的合同)。

七.纪检监察室电话:57762603

永嘉县人民医院

2019年3月1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