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院内新闻
局党委副书记应海龙到县人民医院调研清廉医院建设和高知群体发展党员工作
时间:2018-11-28 字号:[ ]

11月26日上午,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应海龙一行三人来到县人民医院,调研清廉医院建设和高知群体发展党员工作。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党办、院办、监察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县人民医院高知群体发展党员工作情况介绍和清廉医院建设的想法后,就当前清廉医院建设和高知群体入党的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应海龙指出,医院党委要切实提升站位,充分认识高知群体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吸纳优秀医务人员加入党组织作为医院党建工作的基础性工作抓实抓牢。要大力创新医院党建工作长效机制,探索实施把优秀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的“双培”工程,真正发挥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引导优秀医务人员向党组织靠拢,推动我县卫生工作走前头、作表率。

关于清廉医院建设,应海龙说,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清廉医院”建设主体责任意识要强,红色领航,厚德精医,新班子要紧抓作风建设,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将医院的“清廉文化”与医院业务相结合,注重职工廉政教育,潜移默化的影响医院每位职工,树典型,起表率,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围绕“八项规定”、结合行业特色的“九不准”,做到严格落实,又有全程监督,把权力晒在阳光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