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上服务 > 健康园地
想要皮肤QQ的嫩嫩的
时间:2018-10-29 字号:[ ]

项目:光子嫩肤
安全指数:四星
不适合人群:黄褐斑人群;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有明显疾病的,比如心脏病;红斑狼疮患者;皮肤敏感人群;处于过敏期的。
提醒:做前一周防止曝晒,做后要加强保湿、防晒。
温州市中心医院激光美容医生朱忠义“混”激光美容圈已经11年了。目前,朱忠义所在的皮肤科团队一共有5个人,2个是看皮肤病的,2个是既看病又治疗的,而他只负责激光治疗。在朱忠义看来,做激光美容,固然少不了一台好的设备,但操作医生的经验与手法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解释说,每个人的体质不尽相同,承受力也不同,而做像光子嫩肤这样的激光美容项目,对能量大小、操作时间等的控制都有严格的要求,而这些正是掌握在操作医生手上的。因此,才说激光美容是一项以操作医生为主、设备为辅的项目。
不少人认为做了激光美容,皮肤会越来越薄,变敏感。朱忠义说,这是一种认识误区。其实光子嫩肤是用光的刺激,使皮肤的胶原慢慢增升,达到美肤的效果。很多女性不是会吃猪蹄这些,以增加胶原蛋白吗,其实吃是起不了作用的,吃进去到胃里就消化了,不会有什么效果。光子嫩肤因为有热刺激,会造成皮脂膜的部分损伤,影响防晒、抗过敏、保湿的功能,但是这个部分损伤是可以补回来的,一般半个月左右就会自行恢复,因此无需过于担心。在做完之后,加强防晒、保湿,一般问题不大。
不过,朱忠义也提醒,激光美容只是一种延续衰老的手段,也并非无所不能,大家还是正确看待,别把它神话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