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院内新闻
(最多跑一次)人民医院医疗服务环境不断提升,这样的服务杠杠的!
时间:2018-10-15 字号:[ ]

县人民医院是我县唯一一所集医疗、急救、康复、教学、科研及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全民所有制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今年以来,县人民医院加快门诊和住院部的流程改造和装修以便为患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舒适的就医环境。

在门诊大楼,装修一新的就诊区整洁明亮,针对挂号、候诊、收费队伍长,看病时间短的“三长一短”难题,县人民医院从细节服务抓起,在门诊导航、预约挂号、就诊检查、窗口扫码支付等各个环节进行革新改造。医疗服务好不好,患者感受最深。

在硬件设施方面,县人民医院全新引进胶片自助打印机3台,化验单打印机5台,月底还将引进自助挂号一体机12台,届时,挂号、预存、缴费、取报告单等事项可在机上自行完成。对于操作不便的患者来说,医院还专门配备了“红马甲”志愿者,为患者提供“微”服务。

此外,县人民医院进一步合理优化诊室布局。在门诊大楼三楼,记者看到,口腔科设施完备,宽敞整洁,整体布局给人清新典雅的舒适感。据县人民医院大五官科主任胡方千介绍,过去医院的口腔科自设立科室以来,沿用至今已经有20余年,不仅空间狭小,而且布局极为不合理。

据悉,县人民医院住院部正在实行逐层装修,目前已经完成康复科、外科三、骨科等4个病区的装修。接下来,县人民医院将加强医院内涵建设为核心,全面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能力为重点,以务实发展为主线,为全县打造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健康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