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院内新闻
郑朝阳副市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双下沉、两提升”工作
时间:2017-04-07 字号:[ ]

       2017年4月1日,温州市副市长郑朝阳一行来我院调研“双下沉、两提升”工作,市人力社保局、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随行,永嘉县县长林万乐、副县长周俊武及县府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卫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郑朝阳副市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我院与市中心医院“县市医院合作示范基地”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医疗联合体的建设成果,走访了内二科,现场视察调研了县医学影像诊断中心PACS平台会诊,双向转诊平台运行情况等。

      调研中,郑朝阳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双下沉、两提升”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双下沉,两提升”作为浙江在全国的医改工作亮点,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加强乡、镇医联体,提升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有效引导群众在基层就医。通过医疗的下沉,让老百姓看病就医获得更多的实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