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院内新闻
血站告急,县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无偿献血
时间:2016-03-25 字号:[ ]

    由于近期永嘉血站血液库存告急,为了有效缓解临床用血紧张状态,更好地保障患者健康,今天上午,县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集中参加无偿献血。

   早上8点,献血车停在了该院的住院部一楼。来自各个科室的无偿献血志愿者陆续来到献血点,他们中有刚下夜班的医生护士、有特意换班前来献血的医务人员、有夫妻搭档的医生、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医务人员、也有中层干部;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更加清楚无偿献血对救助生命的重要意义。更让人感动的是,多名医护人员献完热血,没有休息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短短一上午,就有40人成功捐献热血,献血量达9000多毫升!

  “护卫生命,天使血缘”,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天职,谱写了美丽的生命乐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