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院内新闻
县人民医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
时间:2016-03-25 字号:[ ]

    3月25日上午,县人民医院党委在行政四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院党委、各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由纪委书记谢文远主讲,通过PPT展示,让大家全面学习《摘编》中论述的新思想、新理论和新要求。从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深刻认识推进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步伐,落实“三个牢牢把握”要求、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等四个方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思想精髓和理论内涵。

    县人民医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思想的学习贯彻工作,并为每个支部购买了《摘编》,要求各支部分批开展学习,要求各位党员干部坚持读原文、悟原意,坚持学而用、学而行。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医院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