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2016年新药登记通知
时间:2016-02-29 字号:[ ]

各位代表:

        本院新一轮基药登记从2016年2月29日开始,至3月13日为止,新药登记资料、咨询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下午,其他时间一概不接收资料,请多包涵、理解。新药登记表请从永嘉县人民医院外网(网址:http://www.yjhosptal.net)-->首页-->本院公告-->2016新药登记通知“附件”处下载,按要求填写新药登记表,连同药品首营资料、法人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送交永嘉县人民医院临床药学室。药品首营资料包括①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和GMP证书复印件;②与该药有关的各种证明文件。如新药证书和批件、质量标准、检验报告、价格备案、进口药品注册证和口岸报告、原研发证明、获奖证书、宣传彩页等;③质量保证协议书;④包装、标签、说明书批件或备案件复印件;⑤新药样品:最小规格样品一份,要有完整的药品说明书和外包装;6若为指南用药,则须提供资料佐证。

 

 

注:1、请按要求登记新药,不符合者将不予登记,自行负责。

        2、所有资料务必需加盖企业公章。

        3、新药登记后,我院将按程序进行新药讨论,请勿当面、电话咨询,谢谢理解。

        4、新药登记人必须为新药登记表上的销售代表或登记人,并请登记人携带身份证与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5、本院已有一品双规药品不再接受登记,请按我院新药讨论程序执行。

                                                              永嘉县人民医院药剂科  

                                                                    2016年2月29日

附件:新药登记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