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医文化 > 党建工作
“两学一做”促服务,党建引领促发展
时间:2016-12-07 字号:[ ]

      2016年,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党委书记黄贤琴就一直强调了“两学一做’  的学习教育重点,他指出“两学一做”要与我院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推动全院党员干部提精气神,展现新作为。 据了解,我院共开展专题学习会10余次,党员主题日服务活动16次,发放各类学习资料400余册,医院上下掀起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潮。

    一直以来,我院党委着力于传递党建好声音,凝聚党建正能量,以党建力引领医院发展,今年主要加强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一是成立一支年轻有活动的党员志愿者队伍,每月下乡开展义诊、健康讲座以及慰问弱势群体,开展帮扶结对等活动,各支部更是结合主题党日开展各种公益活动。二是借助医联体平台,帮扶13家基层医院,并成立碧莲和桥下两家分院,下派资深专家参与查房、坐诊、手术、教学并创建联合病房,进一步提升基层医院的诊疗水平。三是今年对门诊大楼和体检中心进行装修和流程改造,5月新改造的体检中心投入使用,面貌焕然一新,自助餐厅和“一站式”服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型设备磁共振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医院综合实力。

    借助“两学一做”的教育学习活动,我院将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守规矩、能干事、敢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以引领医院进一步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