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院内新闻
县人大副主任吕庆行视察县人民医院急诊综合楼建设情况
时间:2015-09-09 字号:[ ]

      9月8日下午3点,县人大副主任吕庆行一行三人,在县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应海龙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县人民医院急诊综合楼工地视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在施工现场,吕庆行副主任进入施工的大楼内详细查看了急诊综合楼的建设进度和质量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各楼层的功能分区,大楼建成后新增什么设施、增加多少床位、每天能接纳多少血透病人,建设资金有无缺口等。看到工地的施工井井有条,后期施工也在按计划逐步跟上,吕庆行副主任对该项目的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希望各方继续发扬前期取得的成绩,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能尽快建成投入使用,早日惠及永嘉百姓。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吕庆行副主任得知该项目征地后续政策处理仍存在一定困难时,要求建设单位在问题得到彻底有效解决之前,继续做好相关村民的安抚和解释工作;考虑到近年来县财政资金紧张等实际情况,吕庆行副主任建议,要及时做好年内的资金预算,提前和县财政局资金科进行对接,以确保施工进度款能按时发放;在谈到社会人口逐渐呈老龄化趋势,未来医疗需求仍存在很大缺口时,吕庆行副主任说,县人民医院不仅要加快近期的急诊综合楼建设,同时也要放眼于远期医疗资源的更大需求,尽快启动医院整体搬迁工作以满足未来医疗的持续发展,他还表示人大将会和县政府一同努力,尽可能给我们医院最大的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