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医文化 >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双百结对•扶残助残”主题活动
时间:2015-07-15 字号:[ ]

 

         为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帮助残疾贫困家庭解决实际困难、改善生活状况,7月15日上午,我院党委牵头,联合院关工委、农工支部赴文明结对村——北城街道后村开展了“双百结对·扶残助残”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谢文远带队,组建了一支涵盖内科、骨科以及护理的医疗小分队,赴北城街道后村,慰问了胡苏妹等4户残疾贫困家庭。通过上门走访,让我们深入了解到许多残疾家庭面临着生活困难和精神压力。活动中,我院为每户残疾贫困家庭送上微薄的慰问金,并对其家庭老人的健康情况进行了关心和慰问,开展了简单的健康知识宣教和身体检查。

        据悉,我院与北城街道后村进行了长达5年的结对共建,每年均派医疗队进村开展义诊和健康宣教活动。本次“双百结对•扶残助残”主题活动是县直机关工委和县残联联合推出,旨在引导全社会关注、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低保、残疾人。

 

永嘉县人民医院党办 项金钗

2015年7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