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医文化 > 党建工作
我院党员志愿者参加县 “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5-07-01 字号:[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充分展示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展现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八点,我院党员志愿者队前往永嘉县

人民大会堂广场,参加由县委举办的“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医疗义诊活动。

      上午八点未到,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我院党员志愿者义诊桌前就被市民团团围住。医生,先替我量个血压,医生,给我量个血糖。不急,不急,党员志愿者说,大家都会轮到的,请大家排好队一个个来。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我院党员志愿者们非常认真地为前来的市进行血压、血糖的测量,并在当中解答疑问,向居民讲解健康知识,对增强疾病预防意识,促进身体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中,一幕感人的画面出现在了现场,一位老大娘量晚血压,见我们志愿者忙得满头大汗和晒得通红的脸,赶紧拿自己随身所带的扇子,一边给医护人员扇,一边咨询高血压预方面的健康知识。这一画面感动了身边许许多多的志愿者。

      志愿者服务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我院六位志愿者目送最后一位居民离开现场。多年来,我院党员志愿者坚持参加每年一届的“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这里宣誓,也行动在这里。

 

                                      叶建豹

                                     2015-07-0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