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医文化 > 党建工作
永嘉县人民医院开展“七一”系列纪念活动
时间:2015-06-29 字号:[ ]

 

        为纪念建党94周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永嘉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七一”系列纪念活动。

        一是组队参加全县卫生系统庆七一诗歌朗诵比赛和征文比赛。为庆祝七一建党94周年,县卫生局举办了“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和“我入党的日子”征文比赛,我院职工积极参加,并获得优异的成绩,《放飞中国梦》荣获一等奖,《白衣天使之歌》和《生在永嘉》荣获三等奖,《敬业诗—你是我一路的倾城时光》荣获优胜奖,《吸引力》荣获征文比赛三等奖。

         二是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者义诊活动。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医务工作者这一自身特长,将于7月1日在县大会堂广场上为广大群众提供血压、血糖测量和健康咨询服务。

         三是开展党日问候行动。医院建立了党员微信群,同时建立了6个支部微信群,在微信群中,经常组织理论学习,并为党员“政治生日”送上祝福。7月1日,我们将在微信群中进行党员集体生日问候行动。

         四是组织一次党课宣讲活动。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7月2日晚,医院将组织全体党员以“不畏艰苦、甘于奉献、共创‘健康梦’”为主题的党课学习。

         五开展“双百结对.扶残助残”志愿者活动。多年来,医院与北城街道后村进行文明结对共建,开展义诊、健康宣教等活动。为进一步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6月底,我们对该村的低保户和残疾贫困家庭进行了初步摸底,7月份将带医疗队进村进行上门扶贫和慰问。

         六是开展“红色暖心”困难党员慰问活动。永医的发展和建设是一代代医务人员用青春沐浴、用汗浇灌的,院工会、党办、院关工委在生活上对离退休职工经常给予帮助和关心。7月份,院党委将对本院困难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党的温暖。

 

永嘉县人民医院党办  项金钗

2015年6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