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院内新闻
我院摘取全县卫生系统红色诗歌朗诵比赛头冠
时间:2015-06-24 字号:[ ]

   

     6月23日下午,全县卫生系统在永嘉宾馆举办庆七·一“永远跟党走”红色诗歌朗诵比赛。我院4组参赛朗诵节目均获奖,《放飞中国梦》诗歌朗诵摘得冠军。

     为庆祝建党94周年,县卫生局组织了全县卫生系统庆七·一“永远跟党走”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我院职工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在6月12日的初赛中,我院选送了4组参赛节目全部出线进入决赛。6月23日总决赛中,由刘启敏、陈晓敏、邹晶晶、胡斌川朗诵的《放飞中国梦》荣获一等奖,急诊科护士朗诵的《白衣天使之歌》和邵小红母女朗诵的《生在永嘉》荣获三等奖,妇产科钱海聪原创《敬业诗—你是我一路的倾城时光》荣获优胜奖。

      在诗歌朗诵比赛会上,卫生局还通报表彰了庆七·一“我入党的日子”征文比赛,我院项金钗《吸引力》荣获三等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