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院内新闻
我院举行“我的职业,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5-10-21 字号:[ ]

        

     

       为了进一步丰富医院文化,点燃职工心中的职业梦想,形成全院心系医院发展,共同构建和谐、健康、积极的医院文化。10月20日,我院在门诊六楼多功厅举行“我的职业,我的梦想”主题演讲比赛,院领导汪东升、洪加林、谢文远、杨丕、陈康乐出席比赛现场,并邀请专业人士做评委。来自临床一线13个科室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了,全院职工共80余人参与聆听。

        选手们结合自己的职业和多年从业的心得,重新审视自己的梦想,他们坚守医疗第一线,默默付出全部的心血和热情,是梦想支撑着他们对工作的执着。演讲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16名选手紧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及身边的模范人物和先进事迹,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在医务岗位上的经历和感受、对医务工作的理解以及对人生的追求,表达自己的青春梦、医生梦、护士以及内心深处的中国梦,并展现了该院医务人员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们热情洋溢、充满激情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鲜花。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后选出一等奖1名:麻醉科刘启敏;二等奖2名:急诊科郑春晓、妇产科钱海聪;三等奖3名:骨科刘云云、外科一王丽、内科一卢丫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