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上服务 > 健康园地
女性多吃芒果可以预防乳腺癌
时间:2014-07-12 来源:瑞星(温州) 字号:[ ]

 

     近年来,乳腺癌已经成为女性最最恐怖的杀手,不仅威胁女性的生命,乳腺癌还以它最残忍的方式摧残女性的内心世界。女性除了要学会自我检查以外,还要注意养生,预防乳腺癌的发生才是最重要的。

  女性预防乳癌 美味芒果来帮忙

  芒果,人们普遍知道它的抗氧化作用,但美国科学家发现,芒果还有预防或抑制某些类型结肠癌和乳腺癌的作用。

  研究人员对芒果中的多酚进行了研究,特别是其中的生物活性成分丹宁(与癌症的预防和抑制有关)。丹宁酸是种多酚,带有苦味,葡萄籽和茶叶中含有这种成分。研究发现,细胞分裂周期因多酚而被打破。这可能是芒果预防或抑制癌细胞的一种机制。

  研究发现,芒果中的多酚提取物在结肠癌、乳腺癌、肺癌、白血病和前列腺癌中的作用。芒果对肺癌、白血病和前列腺癌有一定作用,但对大多数常见乳腺癌和结肠癌非常有效。研究发现,芒果不会杀死正常细胞,因此估计不会对身体有损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